新闻&活动快讯
将您的生活从室内延伸到户外吧 !

将您的生活从室内延伸到户外吧 !
近年来随着大众越来越着重生活品质,户外运动成...

更多信息 +
"COLISY"® "OUTDOOR FITNESS" "户外健身器材""户外运动器材"贺新年

"COLISY"® "OUTDOOR FITNESS" "户外健身器材""户外运动器材"
祝大家马年交好运,马到功成...

更多信息 +
COLISY® OUTDOOR FITNESS

COLISY® OUTDOOR FITNESS "户外健身器材"产品 ,
2014年创新"户外运动器材"系列

更多信息 +
关於COLISY®
COLISY® 户外健身设施领导品牌

生活形态-COLISY® 创新"户外健身器材",为了使用者持续开发与创新,提供最好的运动休闲产品与服务,为了打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,拉近人与人距离,建构一个共同的休闲生活方式。
生活形态-COLISY® 品牌在台湾市场已占有品牌声誉与价值,生活形态-COLISY® 持续专注发展, 致力经营于"户外健身设施",不断创新产品及服务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。
现在,请您体验我们全心打造的 THE CIRVE ™ SERIES。享受前所未有的"户外健身"乐趣。